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教师招考来了!这次瑞安要招245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招聘条件
(一)面向师范类毕业生招聘条件为: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瑞安市户籍,普通高校全日制师范类毕业,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本科阶段为师范类毕业的,年龄放宽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面向非师范类毕业生招聘条件为: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财会、校医不作要求)。瑞安市户籍,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放宽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其它条件。
  非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专升本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证书报考。
招聘办法及程序
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报考网址:http://rarsks.ruian.gov.cn(瑞安市人事考试录用系统)。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16年5月14日0时—2016年5月15日24时。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师范类毕业生可报非师范类岗位,但不能兼报,否则视为无效。
2.资格初审
时间:2016年5月16日0时—2016年5月17日24时。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16年5月18日0时-2016年5月19日17时。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再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19日17时,逾期系统将关闭并不再受理报名。
4.缴费确认
时间:2016年5月20日0时-2016年5月21日24时。每科考试费为40元,两科共计80元。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5.招聘计划数核定及改报名
鉴于个别学科短缺及山区、海岛、农村学校师资薄弱的实际,本次招聘的中小学体育、中小学信息技术、特殊教育、中职学校部分专业课岗位,湖岭学区、高楼学区、马屿学区(中心校除外)、陶山学区(中心校除外)属学校和海岛学校的岗位,开考比例为1:2;其他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详见附件1)。
笔试:定于2016年5月28日。财会、校医岗位的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基本素质测验》两科,满分均为100分,各按50%合成笔试总成绩;其他岗位的笔试科目为《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满分均为100分,分别按30%和70%合成笔试总成绩。
入围资格复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总成绩同分的,财会、校医岗位取《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其他岗位取《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者。
体检、考察: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公示、聘用。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