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杭州市西溪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学校简介

杭州市西溪实验学校位于西湖区文一西路578号,东靠蒋村商住区,南接著名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临绕城高速公路,北有全国名校——浙江大学,是一所杭州市九年一贯制示范学校。

现学校规模42个班,1723名学生,在编教职工119人,其中专任教师116人,学历达标率为100﹪。学校有中学高级教师19名,省、市、区级教坛新秀32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星级教师24人。学校办学设施齐全,有电脑教室、生理化实验室等专用教室,全校各个教室均已配备电脑、投影等现代化多媒体设备。为实现区域教育均衡发展,为蒋村地区提供更优质的配套学校,学校加大力度推进校园基建工作,积极实施改造和扩建工程。学校第一期扩建工程已经全面完工,二期工程也正在审批过程中,未来的西溪实验学校,将被打造成一所北接浙大高教园区,南邻国家湿地公园的高标准、高起点的现代化窗口学校。

2012年,学校与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成立了紧密型教育共同体,求是教育集团派优秀管理团队参与学校管理工作。通过专家理念引领、设立名师工作室分站、开展求是西溪联合教研等多种形式、积极承办各级各类德育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形成整体辐射效应,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近年来,学校以“创和谐校园、促学生发展”为办学目标,以“做快乐的人、做丰富的人、做社会的人”为品牌定位。学校先后被评为:西湖区首批校本教研先进集体,新课程改革先进集体等。教师课题研究成果硕果累累,多次在市、区获奖;学生科技活动成果成绩喜人,多次在省、市、区获奖。学校的特色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办学理念获得家长、社会好评。

因学校发展需要,我校招聘教师若干名,具体如下:

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小学语文教师,9名。

在职语文教师或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现当代文学、民俗学、教育(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等专业。

小学体育教师,1名。

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专业。

小学音乐教师,1名。

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教育、艺术教育、音乐与舞蹈学类等专业。

(一)应届毕业生:

1.专业对口;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留杭名额,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在职教师

1.专业对口;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区级及以上综合荣誉优先考虑。

所有应聘的岗位均需要参加杭州市西湖区五月统一招聘考试,欢迎优秀毕业生、在职教师前来应聘,有意向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发至邮箱:26098205@qq.com

联系电话:

李老师:88990022, 13958199029

程老师:88990022, 15067146603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