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2016年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辅导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招聘信息】2016年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学生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现即将转设成为温州商学院),位于浙江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校园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优越。2013年~2015年,在武书连“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学院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8名及综合办学实力前12名。现有金融分院、国贸分院、管理分院、会计分院、信息工程分院、外国语分院、艺术设计分院7个二级分院和1个基础教学部,设有23个本科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8300余人。
城院致力于为每一位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携手共创城院辉煌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辅导员(人事代理,3名)
(三)招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
2.男性,1990年 1月 1日以后出生;
3.政治素质高,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4.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5.身心健康,适应学生工作要求。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6年5月6日,面试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按下列方式投递简历,简历中应包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和职称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1、电子简历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辅导员应聘表》发到以下邮箱:wucch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2、咨询电话:
关于人事政策、待遇和招聘程序等有关事宜,请咨询人事处万老师(0577-86689037)。


报名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事处
2016年4月21日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