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青田县伯温中学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一、学校简介

青田县,地处浙江省东南部,瓯江中下游,东接温州,西临丽水,素有“石雕之乡、华侨之乡、名人之乡”的美誉。

伯温中学位于青田县城油竹街道,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宜人,是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民办初中。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800多名学生,近70名教师。

学校以“从伯中起步向世界寻找答案”为办学理念,以“金玉其外锦绣其中”为校训,以“身体好、人品好、成绩好”为育人目标。学校创办五年来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培养出一批“身体好、人品好、成绩好”的伯中学子;形成了一支“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高效精干”的优秀教师队伍;“家门口的精英学校”品牌,逐步得到侨乡各界认可,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名校。

短短五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民办学校十大管理创新样本”、“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单位”、“丽水市初中教学质量管理保优奖”、“丽水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青田县教学质量优秀奖”等省市县各级奖项共40余项;仅有的20142015两届毕业生的省一级重点中学升学率达到95%以上。

二、我们需要

1、招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2名,具体分配如下: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375773 文秘 汉语言文学(本科生),汉语言文学(本科生),人文教育(本科生) 1
    375774 音乐 音乐表演(本科生),音乐表演(舞蹈方向)(本科生),音乐学(本科生) 1

三、我们将会为你提供2、应聘教师需认同民办学校管理要求,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能达到“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高效精干”的标准。

1、应届毕业教师年薪8万—12,面试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学校实行全员聘用制。

四、联系我们

有意者请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和个人简历发送至我校邮箱,待审核后通知应聘。直接来应聘者,请提前联系。

面试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者可随时来电预约来校面试。

交通路线:青田火车站、汽车站乘坐公交到青田中学路口,再步行10分钟至伯温中学校园或直接乘出租车至我校。

学校地址:浙江省青田县油竹街道

联系电话:05786909688 05786503301

学校网址:web.qtedu.net/qbz

电子邮箱: qtbwzr@163.com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