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杭州市学军小学教师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杭州市学军小学,是一所有百年历史又具现代气息的浙江省示范性实验小学,学校以“个性化、现代化、国际化”作为办学目标,经过几代学军人的努力,学校已经成为杭州来百姓心目中的杭州品牌。

为了进一步推进个性化的教育,更好地服务于612岁的孩子健康持续发展,学校从2006年开始实践基于儿童文化的个性化教育,提出了“让儿童成儿童”的教育改革目标,以“基于儿童、发展儿童;基于分数、超越分数;基于个性、培养特长”为改革思路,推进“以儿童文化为视角,以评价改革为导向,以童心课程为重点,以童心家园为载体,以学科工程为抓手”这五大路径开展广泛深入的实践,实施“童心校园、童心课程、童心课堂、童心家园、童心教师”五大项目,取得了很大突破,在小学教育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根据学校未来发展的需要,2016年下半年需要招收语文、数学、科学、体育、音乐教师若干名,有意向的毕业生可以向学校递交简历。

招聘对象:语文、数学、科学、体育、音乐教师若干名

招聘条件:获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热爱小学教育,对应学科专业过硬。

待遇:学校根据国家相应政策保障待遇,外地教师学校可以提供宿舍。

联系方式:联系人:顾梅 电话:057189988367有意者把简历于4月底之前发到:3228098138@qq.com。




杭州市学军小学

2016年4月18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