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乐清艺佳教育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乐清艺佳教育拥有艺佳幼儿园(省二级)、柳市艺佳艺术学校、艺佳早教等成员单位,创办于2000年,自有校舍占地面积35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余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700余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现有教职员工60余人。



我们全部教师均持有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我们拥有文明善雅的团队,文化和分层有序的规范管理机制。近几年来连续被评为温州市年检评优优秀单位、乐清市平安学校优秀单位,二〇一一年艺佳幼儿园率先成为温州市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之一。

我们同时开展幼儿艺术培训课程,主要有:舞蹈、器乐、声乐、美术、小主持人等。

招聘:音乐教师三名,要求有声乐、钢琴或表演特长、专业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13968711917  

地址:乐清市柳市镇沿河东路111


艺佳教育微信公众号:yijiaedu(请关注了解更多)

郑老师微信号zhengjianzhen847716(添加时请注明“应聘”)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