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温州市心姿语舞蹈艺术培训中心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温州市心姿语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是一所以快乐教育为基础,以科学性教学为先导的艺术机构。中心所有教职人员都是科班出身,师资力量严格把关。08年开办至今,得到社会各界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荣获“全国十佳最具影响力新锐艺术教育机构”称号,荣获“浙江省最佳人气选手培育单位”称号,荣获“文化艺术交流先进单位”称号,荣获“浙江省艺术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荣获“温州市青少年舞蹈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荣获“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优秀考级单位”称号。

中心办学目标明确,本着让孩子快乐学习的教学理念,通过教师的专业,爱心,责任心不断启迪学员,以学舞为乐,从乐中求学,为培养下一代舞蹈人才打下扎实的基础。

         中心更采用透明公开的教学环境,让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孩子课堂的最新动态。我们遵循“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向下扎根 向上发芽”为校训,向创建更高目标的现代化艺术学校而努力。

招聘职位:全职舞蹈教师主教、助教各一名

招聘对象:舞蹈专业或幼师专业,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喜欢小朋友,积极上进,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30005000,课时费视能力而定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