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就业脱贫、助力脱贫攻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举办“助学助业”网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5月3日

二、活动网址

https://www.ncss.org.cn/  全国2020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专场网上招聘会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尽可能多渠道地为就业做好准备。


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4月7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