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我校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

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在杭州举办。

本次大会较去年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大会拟设展位1500家,并设部分特装展位,预计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5万人次参会。杭州市将组织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等本地最知名企业、重点平台、高校院所设展招聘。同时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各节点城市也将组织本地区从事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其他行业的重点企业、知名企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及上市公司等单位组团设展。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9日(星期六)09∶00-16∶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楼展厅(奔竞大道353号)

二、重点邀约对象

温州大学2020届研究生。数量有限,报满截止。系统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报名成功的毕业生请加入 QQ群:738430478

三、补贴政策

1.邀约补贴。温州大学统一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邀约补贴标准:200元/人。

2.人身意外险。为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统一购买3天的人身意外险3天,11月8日-11月10日)。

大会当天,请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当天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在现场刷卡点进行到会确认。到会确认无误的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个月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四、配套政策

毕业后来杭就业(创业)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领条件的,即可申领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的生活补贴,一次性发放。

五、毕业生报名流程

报名学生扫码进行信息填报,经高校在报名系统内审核后,统一报名。经主办方确认报名后,将统一发送短信给报名成功的学生。


为方便人才参会,会务组将安排杭州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2号地铁站(盈丰路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往来接驳车。

 

 

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9108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