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我校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宁波高洽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

应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我校将组织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2019中国浙江·宁波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本届“高洽会”将组织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等系列活动。现就参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洽谈会时间

2019年9月20日(周五)8:00-15:00

洽谈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内容

本次高洽会将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1300家左右(宁波市内800家,浙江省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250家,延边州、黔西南州、重庆万州、丽水市企事业单位50家,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企事业单位200家),推出需求在10000人以上。

参会对象

我校2020届硕士毕业生,名额为200人,报名额满为止。

五、交通补助费发放标准及领取办法

(一)发放标准

我校成功参会的2020届硕士毕业生每人可获得补助200元。报名截止8月底。

(二)领取办法

1.报名参会的2020届硕士毕业生,须登录“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简历信息并拍照上传本人头像,否则审核无法通过,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人员,发给相应金额的交通补助。

2.由高校负责人在2019年9月20日上午协助做好本校来甬参会学生名册的核对签到,来甬交通票据的收缴等工作;9:00起核定办理相关手续,集体领取交通补助费。

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9年7月7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