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
舞之翼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舞★之翼舞蹈社团简介

舞★之翼舞蹈协会是以学习各种舞蹈,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学生个人气质的学习性文娱性社团。(主要类型包括拉丁,爵士,现代,民间,当代,古典,芭蕾,流行)。

一.社团宗旨: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培养学生高雅气质,完成学生的舞蹈之梦。

二.日常活动:

1.授课内容:社团课程有本校音乐学院本科舞蹈专业学生任教(大三以上学生才有任教资格),另外有音乐学院专业舞蹈老师客串授课。采用不同舞种不同老师分别授课的方式,主要针对没有专业舞蹈基础,对舞蹈有兴趣的学员,从最基础的训练开始。

2. 上课时间:每周三下午(3:00-5:00),每周六晚(6:30——8:30)每周2次。地点音乐学院一楼练功房(北校区)

3.交流:

对内交流:适时组织学员舞蹈心得交流会,同时反馈教学信息。

对外交流:与本院舞蹈专业的学生进行交流学习心得,学习经验,组织小型的舞蹈比赛,请专业舞蹈老师来讲做教授学习经验,点评,指导。

4.比赛:每学期举行2次内部比赛,比赛内容以上课学习内容为主。比赛设置评委(以任课老师和其他老师为主)比赛取前三名并发相应奖品进行奖励。

5.联谊:

第二学期开始每个月还会组织与其他社团进行娱乐交流会,形式不同6.排练:任课老师有职责帮助有需要的学员排练节目,并推荐参加相关校内比赛。

三.精品活动:

舞★之翼---“舞韵”。每学期举办一次“舞韵”大型舞蹈盛宴,全体学员都可参加感受优美,动感,高雅的舞蹈世界,专业老师可同学员同场演出。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