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
音乐午茶第三期——与樂風社成员座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5年11月26日中午12点30分,樂風社成员座谈会在音乐楼311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青松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林海红老师以及樂風社全体成员。 此次座谈会主要对樂風微信平台的建设与规划进行了探讨。探讨内容包括:如何使樂風扩大影响力,应该采取何种措施对樂風的运营现状进行改善。

“樂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搭建这个平台的目的是宣传我们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服务的对象包括温大校内师生以及对音乐有着浓厚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刘青松书记讲到:“目前新樂風刚开始发展,可以先将网上搜寻不到的作品由我院教师或学生进行范奏范唱。弹奏乐曲时首先要有精品意识,要尽力演绎出曲子的灵魂。不要轻视任何简单的作品。”另外,刘书记提出了一套“樂風”形象推广方案,如:一以校园风光为主,二以乐器为主,三以学子风采为主开展一些宣传工作等。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细致规划了新“樂風”的发展。刘青松书记将樂風定义为一个创新创意项目,而不是仅仅是一个宣传窗口。

“樂風”是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互联网时代推出的新型宣传方式,“樂風”微信公众平台的顺利运营也进一步的扩大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充分展现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