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
2019年音乐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6月18日下午15:30,我院研究生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音乐楼406教室如期举行。研会的主席团、部长、林海红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主席张尚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副主席张尚对院研究生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同时对新一届的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我们能吃苦耐劳,鼓励每一位同学开阔思维,大胆创新,协助学院办好具有自身特色的大小活动。紧接着,张尚同学通报竞选流程,竞选规则,同时分发选票。

  随后会议进入了第二部分,9位竞选者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竞选,现场一下子就被这种既紧张又友好的气氛渲染了。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展现自己,表述了自己此次竞选的部门及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展现了他们愿为学院付出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演讲结束后,所有的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8位新研会成员。

  最后,林海红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我们在研究生期间应当以学业为主,同时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提高学生工作的重视程度。随着林海红老师的总结下,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

  竞选结果及职务认定将于近期公布,此次竞选包含着老师对研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