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全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韩语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6月4日上午9点,温州大学—全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韩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温州大学国际处严晓鹏处长、音乐学院赵玉卿院长、方建敏书记、王志毅副院长,浙江新通教育集团仰利亮总监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韩语培训班为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受温大国际处委托主办,杭州新通教育承担授课任务。参加培训者为来自温州大学全校的20名即将赴韩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其中12名是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首届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

会议由音乐学院赵玉卿院长主持。赵院长对5月18日至20日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举行的温州大学与韩国全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暨2018年“音乐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进一步对即将赴韩国读博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语言是国际交流的基础。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不仅为学生创建了全国前列的博士点平台,更为学生们做到实处,进行语言培训,把各位学生“扶上马再送一程”,希望通过三个月的集中培训,给学生们奠定一个良好的语言基础。二、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做好读博期间的学习规划。此次招收的读博学生中大都为高校教师和专业团体演员,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和理想努力。赵院长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有所收获,尽全力完成学业。

博士生导师李成柱教授对赴韩国读博的具体事项做了介绍,对韩国的教育模式和学业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学业的艰难做了预测,并督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自律,一切从扎扎实实的韩语培训开始。

本次博士新生招阳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在这次博士招生考试中对所有学生的关心,对温州大学为学生举办的这次韩语培训表示感谢,相信在这个学习氛围中会越走越好,不辜负温州大学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做的一切。

浙江新通教育集团仰利亮总监对本次韩语培训课程的安排和学习要求进行说明,并承诺保证培训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借船出海、借道超车”,积极谋划博士点建设,深化国际化的办学路径,探索人才培养的国际模式。本“韩语培训班”共三个月,经费全部由温州大学国际处专项支持,全部同学免费接受培训,充分体现了温州大学对本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心。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