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17音教3班“新声”主题音乐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学生会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6月1日晚上18:30,17音教3班“新声”主题音乐会于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天瑞音乐厅准时举行。

  开场舞sugar让台下的听众随着音乐与舞步悦动起来,气氛着实火热了一把。接着,便迎来了今晚的第一个作品:古筝重奏《沙漠玫瑰》。古筝五重奏曲将一位赤足的红衣姑娘在沙漠中热烈舞蹈的场景表现的淋漓尽致,给予听众一种紧张、激动的气氛。紧接着,由李治豫演唱的《绿树成荫》、徐浚带来的《梧桐树》和赵聪聪同学的《我怀着满腔热情》一个接一个的将我们带入了奇妙神秘、对青春的留恋与不舍、细腻浪漫的境地之中。随后,郭艺卉与陆静为我们带来了由二胡和古筝共同演奏的《美丽的神话》,该曲带着我们梦回秦朝,将这段交错的爱情故事演绎的荡气回肠。我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主题曲《全世界谁倾听你》在方言和刘家池的歌声中把一路的颠沛流离都通过歌喉向听众表达出来。随后的吉他独奏《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伴着阵阵鼓声把古典吉他的魅力展现与舞台之上。接下来的阿卡贝拉《valentine》、民乐合奏《离人愁》、女生合唱《小半》、男生合唱《在人间》都是在多人的合作之下,以最佳的默契配合程度把美好的歌声、琴声带给台下的听众。接着一曲《西部主题狂想曲》在古筝与鼓的合奏下,通过风格多变的舞蹈性曲调将西部的自由奔放与美好都呈现了出来。

  最后,17音教3班的“新声”音乐会伴着一曲男生合唱《海恋》完美地落下帷幕。

                                                   拍照: 陆 妍

                                                   通讯:王奕宁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