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 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方建敏书记主持,王文韬副院长做主题发言。

  王文韬副院长向与会人员宣讲了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根本任务、两项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四点希望”四个方面解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并就个人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交流。此次学习活动,亦是我院2017-2018学年第四次组织教师集体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文:张潇潇

                          摄影:何婷英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