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总结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7召开“音乐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总结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由王志毅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志毅副院长通报了音乐学院14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情况,针对指导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通报,指导记录记录不够完善、针对学生的指导过程要严格把关,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以免学生与教师间产生不必要的隔阂。多次强调在毕业设计过程中有学生存在不合格的问题,对学生严格要求,要严把毕业关。

        随后王志毅副院长说明了考核(技能过关)的组织情况,出于缩短时间的需要,将对下次教学实践周进行调整,调整方式为提前或推后。在这里,希望各位老师在对待学生的分数上要一再谨慎,对学生的评分标准要严格,以此督促学生提升自我水平,认真对待各项考核。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