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民美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18日,温州大学民美十佳歌手初赛在温州大学音乐楼201举行。

   本次民美十佳歌手初赛的评委老师有赵群英老师,柏互玖老师和何晨燕老师。首先,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流程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同学们都包含激情与信心,同学们的比赛曲目既有欢快跳跃的《青春舞曲》,又有抒情奔放的《大江东去》。其中,周超同学的一首《桥》,情到深处,引入水乡小桥的优美意境,直抒情怀。一曲《梅花引》,通过赞美梅花的高洁和高尚 , 表达了少女渴 望爱情的情怀 ,许靓同学将此艺术歌曲的情感韵味发挥的淋漓尽致。除了中国艺术歌曲之外,还有意大利歌曲《鞭打我吧》等风格独具一格的演唱曲目。比赛是紧张和充满激情的,虽然许多同学在比赛曲目上是相同的,但每个人都演唱出了不同的韵味,每一首作品都是值得品味的。而这对于参赛的同学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历练,相信每参赛者都将收获不同的硕果。

   在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后,本次民美十佳歌手初赛圆满结束。

114E7

115EB

12177

拍照:陆妍

通讯:陆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