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奚若箐个人独唱音乐会——粉红色的回忆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16日晚上7:00,奚若箐个人独唱音乐会《粉红色的回忆》在天瑞音乐厅举行。

   首先,奚若箐为大家演唱的是《望月》,《望月》是由国风作词,印青作曲的一首优美的艺术歌曲。其曲调清新,委婉动听,表达了对远在天边亲人的无尽牵挂和思念之情。接着带来了一首《又唱浏阳河》此作品以老歌《浏阳河》为线索,抒发了人们对歌曲的热爱与眷恋,同时也唱出了人们发奋图强建设新生活的美好愿望,这首歌中浏阳河的旋律反复出现,既显示了老歌所带来的纯朴气息,也体验了新时代的热情召唤。之后,嘉宾汤泽政与沈靓云为大家带来萨克斯小提琴合奏Despacito,旋律有趣、带着拉丁风情、听起来很舒服又是能让人跟着起舞的韵律。其次,奚若箐演唱的是《海风阵阵愁煞人》,自始至终戏韵浓郁,旋律优美、唱腔戏味十足,艺术特色鲜明感人,演唱的是悲痛怨恨、旋律节奏曲折婉转、滑行的歌曲,吐字喷口有力、干净利落,感情表达也十分丰富。除此之外还有《中国大舞台》、《太湖美》、《我的祖国》、《美丽的心情》等精彩演绎,由嘉宾范知林《Blank Space》、吴易容、吴慈真、沈靓云小提琴大提琴钢琴三重奏《海顿G大调钢琴三重奏》精彩演出。

   最终,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音乐会。

14727

16EFC

拍照:王奕宁

通讯:钱佳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