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516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建敏主持,溯初学区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学生科副科长林海红以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学区章志图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学生在学区表现及近期学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音乐学院学生科林海红老师就毕业季安排、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毕业生欢送会、课外学分说明、毕业学分审核、教师资格证认定事宜等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最后方建敏书记从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毕业、就业、学业等方面做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让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全方位地了解了近期学院、学区的工作安排,也让大家有机会共同研讨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接下来班级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保障。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