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筑梦音院·怀恩致远”14届音本班毕业音乐会
文章来源:学生会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6月20日晚上6:30,“筑梦音院·怀恩致远”14届音本班毕业音乐会在北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赵玉卿教授、书记方建敏,副院长王文韬,副院长王志毅,理论教研组主任柏互玖博士,实验室主任杨古侠,声乐教研组李成柱教授、李晓燕教授、王秀敏、易雄志、刘玉亭老师、林吟老师,钢琴教研组李杰鹏、莫颖、阮辛怡、胡如意、严伊娴、柳椰、胡敏老师,舞蹈教研组主任冯百跃教授、邱驿棠老师,教学科徐国军老师,青年二胡演奏家杨欣,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此次演出,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并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唐天妤、刘骄杨,省级优秀毕业生沈靓云、卢乐,校级优秀毕业生王超、魏丹华、杜忆莲等十三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方建敏书记与毕业校友联络员吕莎、杨欣怡、刘骄杨、蒋岚、席梦媛一起开启联系之门。

   首先,是由逃亡乐队为大家演唱的流行歌曲串烧《爱什么稀罕》、《后来》、《老男孩》等演唱者用美妙的歌喉及强烈的表现力与感染力,让观众体会到了流行音乐的魅力。之后,邓梦莹、尹浩、张尚、董蒙蒙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东方红》以鲜明感人的艺术形式,深刻反映了中国人民反对封建势力、反对殖民主义、反对军阀的不屈精神。其次,由尹伊星、陶晨妮、陈齐乐等同学带来古筝重奏《沙漠玫瑰》乐曲描绘了赤足的少女踏着脚铃随风飘来。她眸似月牙泉一样清澈,她的舞姿与敦煌壁画的舞神媲美,她的笑声与脚铃合成最迷人的旋律。接着,是由李苗为大家演唱的《阿刁》慢慢给大家讲述一个坚强的女孩子,打扮成男孩子一样,因为“虚伪的人有千百种笑”,所以“ 你何时下山,记得带上卓玛刀”……最后,14音教1等全体毕业生合唱《时间煮雨》“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她,有谁迷路了吗?”“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歌词美,最终依旧抵挡不了时间带来的变化。除此之外,还有男声独唱《致音乐》、钢琴独奏《夕阳箫鼓》、舞蹈《latata》、歌曲《从前慢》等节目的精彩演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磨一剑。本场晚会兼具内涵度与观赏性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魅力,毕业音乐会是总结、回望,也意味着开启新的旅程。在此祝愿毕业生们坚守梦想,踏实前行!

DEAC

E185

10100

10909

1020D

                                                  拍照:崔明轩

                                                 通讯:钱佳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