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音乐学(师范)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求证意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6月20日,在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求证意见会。声乐、器乐、理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学副院长王志毅主持会议。

      首先,王院长向各位老师阐述了2018人才培养方案的最低学分要求与其他要求,强调了各教师应秉承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之后音乐学(师范)专业负责人柏互玖老师又详细介绍了培养方案内容,其中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加强培养学生的视唱练耳能力,将专业程度更高的课程改为选修课,对部分课程名称进行修改。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