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8点30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我院20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编审、中国古代音乐史方向博士生导师陈荃有教授,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王同教授,以及校内老师张寅教授、乔志亮教授、张潇潇副教授作为答辩会评委。全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评委会秘书、答辩秘书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先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作开场白,邹院长宣读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强调了答辩纪律,并对参加答辩会的各位专家和学生分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而后,答辩学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

 整个答辩过程严肃紧张、有条不紊。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本次答辩的11名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均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