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610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首先,朱启鑫书记强调了学院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广泛性群体性复杂性的特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家安全涵盖领域十分广泛,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我们正在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义伟大事业时刻面对各种风险考验和重大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维护国家安全,要立足国际秩序大变局来把握规律,立足防范风险的大前提来统筹,立足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大背景来谋划。习近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工作。

朱启鑫书记指出,学院保密工作按照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各级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保安全、促发展”的宗旨,职责分明,措施得力,保密工作扎实有效。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