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牢记谆谆嘱托 不忘殷切期望——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2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会议伊始,朱启鑫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2021年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29名获得同志颁授勋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在颁授仪式上的发言,道出了共产党人应有的价值追求。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向29名英雄致敬,向29名英雄学习。最后,朱启鑫书记希望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全体成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学习,拼搏奉献,不懈奋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拼搏奉献。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