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916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副书记蔡晓武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我院对新入职的周云杰教授、张逸教授、吴凡老师、季方庭老师进行了欢迎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为四位新教师授戴校徽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对新教师加入音乐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邹跃飞院长为本学期担任新生班主任的老师颁发聘书。

 

蔡军副院长、蔡晓武副书记分别结合其分管工作,对暑期工作做了通报,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朱启鑫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谢树华书记重要讲话和赵敏校长工作报告精神并开展了深入学习。

邹跃飞院长对我院教师本学期的科研成果、艺术展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艺术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的要求和安排

最后,蔡晓武副书记以“廉洁从教,风清气正”为中心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讲话,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