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传承红色初心 弘扬党史文化——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音乐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2021122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的带领下,驱车前往瑞安市国旗教育馆,传承红色初心弘扬党史文化。

 

国旗教育馆位于瑞安西山,初观国旗教育馆,其外形就是一面巨大的国旗的立体形状,气势逼人。踏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巨幅高约19米的升旗大屏幕。伴随着国歌声,党员们不约而同列好队在国旗前庄严地行注目礼,浸润式体验了天安门广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师生党员了解到,国旗馆“天圆地方、天瑞地主,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分序厅、尾厅、附属厅和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四个主题厅。在馆内,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国旗教育馆,聆听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知识和瑞安发展历程。瑞安作为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的家乡,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在瑞安诞生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初心 弘扬党史文化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和对国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加深领会了对国旗精神的内涵理解。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期望全体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对党忠诚的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