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2年1月10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后,我院在音乐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音乐学院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会上,朱启鑫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5点希望:一是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二是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四是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五是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是党对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新要求,也是新的百年赋予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我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热烈研讨。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召开,有利于切实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成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朱启鑫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深刻理解讲话的内涵要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讲话精神落实每一项工作中,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