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下午5时30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1报告厅召开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辅导员、团工作指导老师曹清清、团委副书记张树元、学生会执行主席黄佳奕、邹一帆、刘璐茜以及112位本科生代表。

一、预备会议

1、听取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并宣布大会主席团成员(草案);

3、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草案);

4、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大会应到代表127人,因事、因病请假15名,实际到会112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在预备会议阶段,代表们认真聆听、鼓掌通过,推动了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的顺利进行。

二、正式会议

国歌响起,代表起立,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本次大会共有6项议程:

1、听取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焦艺峰同学作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他首先对一直以来,对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与事务的指导与支持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提到,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配合党组织开展工作,以建设服务型学生会为使命,为全院师生保驾护航。同时,学生会以学风建设为重点,营造浓厚的学院学习氛围,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建设学院多元文化氛围。开展各项讲座及培训班,推动素质教育实施并推进各项志愿服务运行,贯彻志愿者精神。

2、审议通过《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3、选举产生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根据下发的394张选票并收回的统计结果选举出黄佳奕、邹一帆、刘璐茜三位成为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4、选举产生参加温州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5、学工办辅导员、团委指导老师曹清清致辞。

   曹清清老师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指出的“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我们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们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对此,学生应该做到三点:(1)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成为精神上的富有者;(2)内外兼修,提升自我,发挥代表作用;(3)扎根团学基层,奉献青春力量。

6、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学代会主席团成员邹一帆宣读《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最后,全体代表齐唱温州大学校歌。至此,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各成员能认真完成工作、团结奋进,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拍照:徐 靖

通讯:张天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