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2年5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在音乐楼201召开。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副书记蔡晓武副院长张逸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会上,朱书记从校园交通、校园用火用电安全,师生防诈骗,疫情防控工作, 宗教信仰、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朱书记指出,安全稳定是高校的重要责任,也是高校办学的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有效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朱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要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局中来把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努力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