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永葆党性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部署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5月31日晚19:00,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部署会准时在音乐楼203与腾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曹清清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曹清清老师从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廉正观念、努力接受教育管理、提高党性修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展开离校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展望前景的同时,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提高党性及原则性。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曹清清老师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重点部署,特别是在进度安排、转接步骤、转接要求和党建档案的归档转接等方面进行着重强调与提醒,要求毕业生党员必须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完整转接,按期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最后,曹清清老师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交流,针对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部分党员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党员关系转接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为其他同志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供了借鉴。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树立了党性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毕业生党员自我约束能力。本次会议对即将开展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部署,为毕业生党员安全、顺利地离校奠定了有力基础。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