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特等奖!我院学子荣获温州大学2022年朗诵大赛特等奖!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5月25日晚,温州大学2022年朗诵大赛决赛暨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于育英大礼堂顺利闭幕,我院参赛作品《强国有我 青春担当》以优势得分夺魁并荣获特等奖。

奋斗路上,青春是那抹最亮丽的“红”,最具朝气与活力,既是希望也是力量。音乐学院作为最后一支上场的队伍,依旧热情满腔,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朗诵《强国有我 青春担当》。强国有我,初心滚烫;强国有我,青春担当!30余名学子用铿锵有力的宣言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征服了现场评委与现场观众,让全场师生心潮澎湃、深受感动、为之振奋!

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朗诵协会副会长、温州市朗诵艺术学会会长王丽受邀担任现场主评委,赛后,她也为音乐学院朗诵作品《强国有我 青春担当》点赞:“群诵尤其要突出气势,这一点你们做的很好。”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集全校18个学院共50余件群体朗诵、个人朗诵作品参赛,经历前期筹备、学院选拔、视频初选、现场决赛共历时两个多月,500余名我校朗诵爱好者参与其中。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行路上,有我温大音乐学子唱响的时代强音,强国有我青春担当,强国有我,青春闪亮!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新青年手中,每个人都应当在这个新的历史进军中,坚定信念,担当责任,彰显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