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赴永嘉县岩头镇调研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关于“艺术乡建”的工作要求,推进我院校地党建共建深入开展,全面助力地方共同富裕,6月23日上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党委副书记蔡晓武,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辅导员曹清清,教师代表邓深海、李恒子,学生代表一行赴永嘉县岩头镇开展相关实地调研工作。

实地调研中,我院一行走访了岩头镇音乐滩地公园,西岸音乐基地,下日村“怒放青春”音乐人家,了解当地音乐艺术发展业态。岩头镇党委委员林雪川陪同调研,详细介绍了当地围绕共同富裕主线,音乐慢都为主要特色的各类音乐艺术主题活动。并对我院师生党员助力岩头音乐文化发展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与岩头镇党委委员林雪川交换意见,他指出,要将我院的学科特色、党建品牌与岩头镇的文化平台充分融合,下一步的党建共建,要从四点方面开展,稳步推进,精准落实。一是要开展一次“艺术乡建、音乐党建、致富共建”签约仪式,让共建“动起来”;二是要开展校地党建导师互聘,开展音乐、党建主题讲座,让共建“活起来”;三是要持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挂牌实践基地,让共建“扎下根”;四是要结合“红十三军”旧址,开展主题音乐党课,让共建“亮出声”。

双方都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大的决心,投入更多的力量,建立紧密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全方位深度合作。据悉,继我院与泰顺县东溪乡党建共建后,我院党委以党建服务师生、服务地方为宗旨,积极向外、向地方拓展共建“朋友圈”,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地方。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