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级班级舞台音乐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十四届“艺术周”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音乐学(师范)建设系列活动之第二届院级班级舞台音乐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2年11月18日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行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十四届“艺术周”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音乐学(师范)建设系列活动之第二届院级班级舞台音乐会本次院级班级音乐会共计22个节目,是学院22个班级组织22场班级舞台音乐会推选出的节目。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李杰鹏副教授、钟芳芳副教授、郑梦娴博士、赵光雯博士、张上博士。


灯光与视线汇聚舞台中央,配合着光影跃动,音乐会正式开始。音乐会伊始曾善美和谢建新带来的舞蹈串烧,柔韧与力量的结合,展现了中国古典舞蹈的韵味与魅力。

随后,由2022级舞蹈教育专业全班带来的歌舞《有歌有梦有远方》,诠释了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只要有光,就能够照亮,通向美好的远方。由汪婧、王晨姿、吴桂佳敏、谢多加、杨欣宇、张嘉仪带来的《青玉案·元夕》器乐合奏更是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含蓄婉转,韵味无穷,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不知不觉,音乐会到了尾声。杨智尧、李说锋、钟鼎、叶如成、沈超逸成安琪、胡玉雪、鲍明月、白姝君、陈骊晓带来的歌曲串烧让音乐会的表演在欢乐中结束。音乐会中,第2、3、4、7、8、9、10、15、17、21个节目为最佳参与奖,第5、12、14、16、18个节目为最佳人气奖,第1、13、19、20、22个节目为最佳风采奖,第6、11个节目为最佳才能奖。

整场晚会由舞蹈、合唱、独唱、器乐独奏等演出形式组成,节目各具特色,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潜力无限。音乐会是音乐学院必要的教学环节,既让大家巩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对音乐、舞蹈生的专业成长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才能奖:

21舞教  22舞教

最佳风采奖:

21音教3班  21音专1班  22音专2班  19音教2班  22音教1班

最佳人气奖:

21音专2班  20音教3班  22音教3班  20音教1班  20音教2班

最佳参与奖:

19音教3班  22音教2班  21音教4班  21音教1班  22音教4班  22音专1班  20音教4班  19音教1班  21音专3班  21音教2班

通讯:时尚

拍照:许悦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