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一届音乐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2年11月25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一届音乐知识竞赛在南校音乐厅举行。参与竞赛的人员20级和21级音乐学(师范)专业的学生,评委有邓深海老师、李葳老师、郑梦娴老师、周励光老师

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必答题中分为西方音乐作品听辨和中国音乐作品听辨。评委老师在每道题答完后,都会对每道题中涉及的曲子、作曲家进行背景解释,让现场观众和台上参与竞赛的学生对作品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最后,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20级音教4班、21级音教3班;获得三等奖的是21音教2班、20音教4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0音教3班;获得一等奖的是21音教4班。

此次竞赛,不仅让原本拥有音乐理论基础的同学们能温故而知新,还让没有音乐理论基础的同学们接触到了音乐理论,激起兴趣,提高音乐素养,二者兼得。希望能让音乐知识走进每位同学的心里,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能学习到更多美好的知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一笔美丽的颜色。

通讯:时尚

拍照:戴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