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15级音乐学(师范)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6月27日上午,音乐学院15级音乐学(师范)实习总结大会在音乐楼201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实习指导老师王秀敏、邓深海、贺捷频等,及参与本次评比的器乐教研室李杰鹏老师、阮辛怡老师、杨欣老师、陈露雯老师及理论教研室钟芳芳老师。会议由教学科负责人郭瑞芬老师主持。

会议由实习指导老师王秀敏对本次15级音乐学(师范)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实习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并对学生们的将来寄予了厚望。

讲话结束后,在外语楼409教室进行 15级音乐学(师范)师范生技能单项奖比赛暨实习优秀生评比及暑期师范生技能集训选拔比赛。本次比赛进行模拟上课和自弹自唱两个项目,共有三十名参赛者。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分别进行十分钟模拟上课和三分钟自弹自唱。模拟上课时参赛者们表现得体,内容引人入胜,台下学生反响热烈;演奏曲调和谐,歌声余音绕梁,各自弹唱都有其自身的特色。

      此次比赛为15音乐学师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专业技能的舞台他们较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音乐修养得到了充分体现相信他们在未来必定会更加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展现出音乐学师范生应有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