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又到一年六月时,2018年6月27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外语楼406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林海红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水天柱,以及音乐学院各班级代表、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首先,由团副池素慧对过去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一个部门都各司其职,使音乐学院内部事务变得井井有条。紧接着是学生会主席宋佳伟进行总结,宋主席不仅表示学生会很重要 ,也强调我们的专业学习不能落下,要善于平衡学生会工作 、班级工作和校级工作之间的关系。随后,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林海红老师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分别颁发工作聘书,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

    最后是主席团竞选人员和各部门部长竞选人员上台发言,由音乐学院各班级代表、全体团学干部进行投票。其中主席团竞选的同学们也为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新的建议,周超同学提出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建立并完善交流共同的平台并跟进工作。除此之外,陈秋江同学提出要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毛宁同学提出要自己学会思考怎么去做一件事情而不是完全依赖部长们和主席团。凭借着仰望星空的探索和脚踏实地的勤勉,音院团委学生会所有人为学生会大大小小的繁琐工作贡献的新老交替和努力,无疑使这一年璀璨生辉,为这一年带来了无数的欢喜和感动。

    薪火相传,一届又一届的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中,送别旧人,迎来新人。2018年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拍照:陆妍

                                                   通讯:陆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