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十二】音乐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加强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发挥每位行政管理人员的作用,4月14日下午, 音乐学院在音乐楼302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人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会议由徐小兵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和“我能为学院发展做些什么”这两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行政管理人员纷纷从自身角度出发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自我批评。徐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工作谈体会表示肯定。他指出,行政管理人员对学院发展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学院的重要队伍之一。每位行政管理人员都应树立六个意识,即岗位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坚决摒弃人在岗、心不在岗的现象。同时,希望每位行政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比较,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贡献、尽责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