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十】缅怀革命先烈,实践科学发展观——记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江心屿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清明节上午八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江心屿烈士陵园扫墓。我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共九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辅导员郑颖老师带队。
学生党员在郑老师的带领下一同瞻仰了宏伟的英雄纪念碑,并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全体默哀。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诵读碑文,那些英勇事迹无不激发着我们深深的爱国热情。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留恋,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历史,而且对我们的思想进行了洗礼。我们是鲜艳党旗下的守卫者,我们坚守党的信念,时刻谨记先烈用鲜血为我们换来的大好河山,并以忠诚的爱国心作为座右铭,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科学发展观,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