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九】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外语楼406开展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这是继全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之后我院教工党员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文韬老师的组织下,全体教工党员一同学习了“毛泽东论科学发展”部分章节,并观看了大型理论文献片《重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人民重托”和“科学发展”两集。该片是目前唯一一部用视觉语言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经典影视教材。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感性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思考,提高了思想认识。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