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八】音乐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意见征求座谈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思想,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中的重要作用,4月8日上午, 音乐学院在音乐楼40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意见征求座谈会,广泛听取和征求民主党派对于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如何更好地发展方面的建议。徐小兵书记主持会议,副院长苍海平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对学校和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献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最后,徐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民主党派教师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座谈会上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予以高度重视。他指出,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党内外交流搭建了平台,也是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时机。此次座谈会,是执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个途径,也是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和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