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六】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蔡曙光来音乐学院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工作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蔡曙光来我院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工作。蔡主任首先听取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小兵书记关于我院近期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学习实践活动安排表等材料,并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如何提炼实践载体和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苍海平副院长参加了汇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