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五】音乐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音乐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后,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小兵书记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带头学、认真学,联系实际学,要学的多一点,学的深一点,努力加强对科学发展观内涵的认识,并带头参与实践,以此来带动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苍海平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