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二】音乐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25下午,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音乐楼406、音乐楼302和外语楼408同时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这是继全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之后我院师生党员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围绕着“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根本依据”和“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更深层次的认识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及意义,对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起了重大帮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