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8音乐学院暑期实践出征仪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7月14日下午15:00,在温州大学201报告厅举行了2018音乐学院暑期实践出征仪。

  首先,由主持人赵聪聪同学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老师,紧接着由方建敏书记进行致辞。方书记既讲述了暑期实践队的意义,也说明了在实践期间的安全要求,方书记坚定地说到今年的社会实践必定会取得更多的成就和更圆满的成功。随后由林海红老师致辞,在给予了同学们暑期实践期间的一些建议之后,林老师表示这次实践中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每支实践队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特色。除此之外,钟芳芳老师也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动员交流。与方书记和林老师着重点不一样的是,钟芳芳老师给同学们传输了更多教学经验,强调了自信的重要性,并且告诉同学们要为每天的课程安排做充分的准备。

  最后,在方建敏书记为三支实践队进行授旗仪式后,三支实践队的同学们与到场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2018音乐学院暑期实践出征仪圆满成功。

                                                   拍照:陆妍

                                                   通讯:陆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