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秋九月,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11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在车水马龙的人潮中,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足以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渴望、期待,即繁忙又喜悦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每名新生都踏着欢快的步伐一一来到学院进行开学报到。

    迎新之前,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早已准备就绪,早已安排好的计划全面开展。新生报到时,工作同学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为每一位新生进行特写、合影留念。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到各个环节,学姐学长们也在工作之余为新生解答她们对于新环境、新学校的困惑,传授自己的经验,同时我们的每一个新同学都收到了学区给新生们准备的新生大礼包。除此之外,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校长赵敏都先后都走访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随后,温大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建敏、以及新生班主任叶文辉老师、张潇潇老师、钟芳芳老师等也到报到处进行了走访并与我们的新生合影留念。

    下午,迎新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即使棚外雨势渐猛,音乐学院的新生们依然持着饱满的精神面貌领取属于他们的新生卡。晚上,学院院长赵玉卿、党总支书记方建敏、副院长王文韬等学院领导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助、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各新生寝室慰问新同学,为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

    不知不觉,这次的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学生和老师们的认真与坚持、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新的一学期,希望新生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校园丰富多彩的活动,学业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拍照:王奕宁

                                             通讯: 陆 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