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解读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913日上午,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解读会在音乐楼201报告厅举行。教务科老师、学生科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栢互玖老师主持。
    教学副院长栢互玖首先针对2018级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音乐学院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式,从就业角度出发,为新生们细致地解读了未来社会所需人才应具备的能力,进而使得学生们能够更具针对性地加强专业学习;其中说明了顺利拿到毕业证书所需的学分,强调了绩点的重要性,补考缺考绩点都是0等等。

通过本次会议, 2018级全体新生对音乐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明确了大学生学习规划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此项活动也拉开了音乐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序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