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彰显才华,谱写精彩--团委学生招新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我系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我院于2018年9月15日成功进行了学生会招新工作。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我院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学生会结合本系实际,将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传统计阶段。我院学生会本着“服务广大学生”的原则,加强了宣传力度,本次招新的部门分别为办公室、文艺部、宣传部、学术科技部、素质拓展部、社会实践部、体育部、就业创业部和组织青协部。本次招新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置了咨询报名处,宣布各部职能和招新流程,并发放了招新报名表。宣传到位后,18级新生们踊跃报,然后我们进行了分类统计工作。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是团委学生全体成员。由于同学们刚进入大学,比较紧张,一开始都不是太放的开。到后来,大家都是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主席团对各位同学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全部结束后,经过主席团的认真思量,选出了一批有质量的人才为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希望团委学生会新力量的注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迎来更精彩的明天!

 附:干事名单

 办公室:陈俊、张赛、吴志洋

 宣传部:李思念、徐恭茹、韩昊宇、常凯旋、姜浩文

 文艺部:许可、霍清旺、殷紫瑄

 体育部:赵福康、魏超越

 实践部:郁非凡、赵欣戴月

 素拓部:胡诗萌、王舟帆

 就业创业部:胡沈镕、邵伊淇

 学术科技部:陈欣朵、汪浩

 组织青协部:黄涛、胡馨予

                                                    拍照: 陆 妍

                                                    通讯:王奕宁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