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音院师生齐送清凉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9月1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温州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于南校区体育场顺利开幕,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期待已久的军训。参加本次新生开营仪式的还有学校领导、军训团领导、全体军训学生及带队教官。

   9月19日下午,我院方建敏书记、林海红老师、何晨燕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18级温大音乐学院新生,为新生们送去精心准备的奶茶,怀揣着对大一新生的关心与疼爱,为在烈日炎炎下军训的大一新生们送去一丝清凉。

   新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休息时,方书记、林老师和何老师都关切地询问新生们的军训情况,师生们们其乐融融,不亦乐乎。学姐学长们也与新生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了一些在学校军训、学习、生活的经验、鼓励及嘱咐。

   九月是金桂飘香的时节,也是大一新生们步入大学的时节,军训是踏入大学之前的一次历练,在此期间,会经历烈日的暴晒和雨水的洗刷,但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希望新生们在历经这次军训后可以变得更加坚强!

undefined


                                                    拍照:王奕宁

                                                    通讯:王奕宁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