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博导李成柱教授偕弟子在国际声乐大赛获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卡里西亚钢琴是世界知名品牌,位于波兰中部的卡里西亚城市素有“国际钢琴城”并与“肖邦”的名字紧密连在一起。
  第一届《卡里西亚国际声乐歌剧大奖赛》于2018年9月12日~15日在卡里西亚音乐学院和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温州大学-全南国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声乐歌剧专业博士生导师李成柱教授应邀担任国际评委,并带领博士生刘艳花赴波兰参加复赛和决赛,在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总数达上百人的选手中,刘艳花获得三等奖第一位,并获得明年获奖选手音乐会的邀请。
  卡里西亚国际声乐歌剧大奖赛委员会主席EWA教授,曾任美国大都会歌剧院歌唱家和肖邦音乐大学副校长,她盛赞肖邦音乐大学第一位中国博士毕业生李成柱教授,携温州大学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刘艳花所取得的成就。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